Atmel 宣布推出 WINC1500 - IEEE 802.11 b/g/n (Wi-Fi Module)


借助Wi-Fi 這項重要技術,器件可以直接互相連接、連接到廣域網,或者僅僅連接到互聯網,以便對系統進行遠程監測和控制。因此,它正成為物聯網迅猛發展的主要推動因素。
Atmel® 提供一系列獨立低功耗SoC,可將Wi-Fi 連接導入任何嵌入式設計。對於希望在系統中集成Wi-Fi 連接的嵌入式設計人員,無論他們採取SoC 還是認證模塊的形式,Atmel 的Wi-Fi 解決方案都可以為其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有關Atmel WiFi模組之更多資訊或申請樣品,請洽昌益國際。

Atmel的雲合作夥伴: http://www.atmel.com/products/wireless/cloud-partners/default.aspx


 

 

 

聯絡昌益國際

  • Phone:
    (03) 561-8966
  • Email:
    tony@labest.com.tw
  • Address:
    新竹辦公室
  •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清華大學南大門(近科學園區寶山路)創新育成中心815室 (Taiwan)